不准说谎!民众谎称「我要出国」骗打第2支加强剂⚡凯里:60岁以下再等等!


卫生部长凯里坦言,确实有些民众以出国需求为由,接种第2剂冠病疫苗加强剂,但实际上是“骗打”的!

 

根据《中国报》报导,卫生部长凯里说有民众谎称出国,前往接种第2剂加强针,但事实上并没有出国。

 

该部目前依然建议乐龄人士和共病症等高风险群体,先行接种第2剂加强剂。至于那些不符合资格的人士,尤其是60岁以下群体的民众,等候卫生部进一步的宣布。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提出,卫生部和相关单位正在探讨,看是否开放让我国60岁以下群体接种第2剂加强针。他预料将在1至2周内宣布,请民众耐心等。

 

 

强烈建议接种第2剂加强针群体▼

第4针真的来了⚡凯里宣布:60岁以上可以接种第二支Booster!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开打第4针?凯里:1~2个星期内宣布⚡是否开放60岁以下接种第4针!

若新冠肺炎病例持续激增⚡凯里:不排除再次强制民众戴口罩!

Omicron BA.5证实登陆大马⚡凯里:变种毒株或已爆发!中过的人短时间内恐二度确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