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给更多人接种!凯里:18岁-59岁高风险成年人⚡可以打「第二剂Booster」!


稍早前,卫生部长凯里宣布马来西亚开打第四针,即是第二剂加强针,特别针对60岁以上长者以及要出国的人士,可以直接Walk-In接种第二剂Booster,或是通过MySejahtera预约!

卫生部(KKM)对于接种第二剂加强针(Booster)今日再给出最新建议!大家赶快一起来了解吧!

18至59岁患有严重疾病成年人,可接种第二剂Booster

卫生部今日宣布包括18至59岁拥有严重疾病临床风险的成年人,可接种次剂加强针。

卫生部长凯里说,上述患有慢性心脏病、肺病、肾病和肝病等疾病的成年人,可选择在接种首剂加强针4至6个月后,以及与注册医药人员进行讨论后,接种次剂加强针。

12岁-17岁患有严重疾病青年,可接种第一剂Booster

12至17岁拥有严重疾病临床风险的青年,也可选择在完成接种初阶疫苗4至6个月后,以及与注册医药人员进行讨论后,接种首剂加强针。

他指出,上述接种加强针的最新建议是由技术工作委员会(TWG)提出。

他重申,接种次剂加强针是属于自愿性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可以直接Walk-in!凯里:9个高风险组别的乐龄人士⚡建议接种「第二剂加强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