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安排到很远打疫苗可以换地点!民众可通过MySejahtera系统更改!(内附教学)


目前我国正在疫苗接种计划正在进行当中,但早前MySejahtera系统却出现不少乌龙事件,其中最引起热议的就是接种者被安排到离自己家非常远,甚至要跨州的接种疫苗中心施打疫苗。

图/精彩大马

若不幸发生这种情况,民众可通过My Sejahtera申请更改最近的接种地点。

民众可在My Sejahtera的主页,选择“Helpdesk” ,进入Helpdesk页面后点击“Start” ,接着选择A项“Vaccination Appointment”,接着再选择C项,接着再点击E项,然后在最后一个页面填写个人资料及州属即可。

民众在完成更换接种地点手续后,可在7天内重新查询, 将会出现新的接种地点。

任何详情可联络 1800888828 或电邮 info·vaksincovid.gov.my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