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被杀死!菲律宾空姐⚡死于自然原因!警方初步调查报告出炉!


菲律宾空姐跨年夜惨死酒店浴缸的初步调查报告出炉!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警方提呈初步调查报告显示,戴塞拉死于自然原因。警医学法律官约瑟•巴密洛中校于11日的验尸报告中指出,戴塞拉的死因为“动脉瘤破裂”。

1月27日,巴密洛向马卡蒂市检察官办公室提呈初步调查报告,指戴塞拉死于自然原因。

“在戴塞拉的案件中,排除了她是死于被杀,因为主动脉瘤破裂是一种医疗疾病。”

“强奸和/或服药过量并不会导致动脉瘤破裂。”

该报告表示,戴塞拉死前的夜晚,即除夕当晚,她并没有喝酒或吸毒。

此案下一次听证会将于2月3日举行。

相关报道:

菲律宾空姐陈尸浴缸案⚡验尸结果指「死因不是性侵!」妈妈喊冤:撕裂伤和瘀伤统统没有写进报告!

菲律宾空姐陈尸浴缸案⚡验尸结果指「死因不是性侵!」妈妈喊冤:撕裂伤和瘀伤统统没有写进报告!

菲律宾空姐慘死案!帅哥富二代「公开亲密照」⚡否认性侵!他还在Instagram留言:谢谢你❤

菲律宾空姐惨死案! 生前与一名肌肉帅哥房门前忍不住⚡激吻画面大曝光!富少:是她强吻我!(内有影片)

菲律宾空姐的“运尸”画面曝光⚡她全身僵硬零意识!被逮捕的3名男嫌犯「因证据不足」被释放!

菲律宾空姐跨年惨死案⚡11只衣冠禽兽全是有权有势的土豪哥!死者妈妈哭瘫,怕命案不了了之!

菲律宾空姐伤痕累累惨死浴缸案!1月1日凌晨⚡出事前最后身影曝光!(内附影片)

菲律宾空姐跨年Party「遭集体硬上」惨死酒店浴缸!11只涉案禽兽⚡长相大曝光!(内附Hotel CCTV影片)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