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空姐的“运尸”画面曝光⚡她全身僵硬零意识!被逮捕的3名男嫌犯「因证据不足」被释放!


菲律宾一名23岁空姐达賽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日前和朋友们在马尼拉四星级「城市花园酒店」(City Garden Hotel)举办跨年派对,没想到隔日竟被发现陈尸在浴缸内,且全身伤痕累累,下体更有严重撕裂伤痕及残留精液,疑似遭轮奸致死。

图/appledaily

根据《Ettoday》报导,如今监视器画面曝光,一名男嫌将毫无意识的达赛拉抬进「神秘小房间」,场面宛如运尸。但稍早消息称,当地检方表示,由于警方提交证据不足,无法证明达赛拉是否确实遭到性侵,因此决定释放3名男嫌。

根据菲律宾《每日询问报》,身材姣好的达赛拉跨年夜酒店内的高级套房狂欢,却惨遭11名男子「轮流集体性侵」陈尸浴缸,下体出现撕裂伤与精液。现场监视器拍到达赛拉原本开心与男子激吻,到后来完全失去意识、身体僵直,整个人被抬进黑暗的「神秘小房间」。

图/ettoday

据悉,警方日前紧急逮捕3人,分别为25、27和29岁的嫌犯,且对多人发出通缉,涉案的11名男性嫌疑犯的照片也在网路上被曝光,其中一人更大胆发文回呛网友“事实会还我们自由”。但最新消息却指出,检方认为缺乏DNA报告等证据,无法证明确实有性侵或他杀,因此稍早已经将3名男嫌释放。

达赛拉的母亲夏蓉(Sharon)伤心欲绝,哭瘫在地表示她最后一次见到女儿是去年的三月,没想到再见却是伤痕累累的遗体,她哭诉:“他们像对待猪一样虐待我女儿!”

图/appledaily

由于涉案的那群男子全部都是有权有势的土豪,夏蓉担心命案就此被“吃案”,除了向总统杜特蒂求助外,更向当地市长莎拉(Sarah)痛心喊话,“您是一名女性,同时也身为一位母亲,求您帮帮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