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空姐跨年惨死案⚡11只衣冠禽兽全是有权有势的土豪哥!死者妈妈哭瘫,怕命案不了了之!


菲律宾一名23岁空姐达赛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被发现陈尸酒店浴缸,下体出现撕裂伤与精液,涉案的11只衣冠禽兽身份大曝光,原来几乎个个都是有权有势的富家子弟!死者母亲无法接受女儿之死,更担心最终命案真相被掩盖,向总统杜特蒂求助!

图/appledaily
图/appledaily

达赛拉死状凄惨(左下图),大腿、膝盖和下体都有严重伤势。▼

图/appledaily

据《马尼拉公报》(Manila Bulletin)报导,达赛拉的好友、23岁女子索卡可(Danna Rose Socaoco)就爆出,达赛拉在跨年夜当天,不只和11名男子一起开房开趴,另外还有位在隔壁房的7名男子,也加入这场派对。

索卡可引述当天也参加派对的加利达(Rommel Galida)说法指出,当时达赛拉和11男开了2209房,而在隔壁的2207房,还有7名男子也在开趴。

随后与达赛拉同行的一名男子表示,与2207房的某些人熟识,并表示这7人正在开「双性恋」的派对,之后更把这7人介绍给2209房的所有人,两房的人也因此汇流,玩在一起。

报导指出,达赛拉在死前曾经和索卡可的男友通简讯,她告诉索卡可的男友,她正在和一群「同志朋友」在饭店开趴,而且还开玩笑地说,这些男生比她更女性化。

但随后达赛拉又向索卡可男友指出,她其中一名朋友,带来「白色粉末」,应该是非法药物,还要求她「试吃」。不过索卡可男友立刻回她,要她小心这名「友人」,因为他早已恶名昭彰。

不过最后还是发生这场悲剧,达赛拉的母亲夏蓉(Sharon)伤心欲绝,她称最后一次看到女儿,是在去年的3月,但没想到这次再见到的,却是女儿伤痕累累的遗体。

图/appledaily

根据《Ettoday》报导,夏蓉悲痛哭诉,这场恶劣暴行根本是预谋犯案,「他们像对待猪一样虐待我女儿!我请求总统杜特蒂,协助我实现正义,揪出这群坐拥『权势家庭背景』的恶人,还我一个公道吧。」

警方透露,达赛拉当晚就曾向友人表示,自己不太舒服,怀疑是派对上的其中一个男子在她的饮料内下药,死后更在下体发现严重撕裂伤与精液。

图/ettoday

但家属指控,起初警方试图隐瞒案情,甚至将死因归咎于主动脉剥离,并就此结案,气得要求重新验尸。

夏蓉担心会就此被「吃案」,除了向总统杜特蒂求助外,更向当地市长莎拉(Sarah)痛心喊话,「您是一名女性,同时也身为一位母亲,求您帮帮我!」

据悉,这11名恶狼「土豪哥」遭网友肉搜,包含照片与姓名等已在网路疯传,但其中未到案的恩理斯(Rey Englis)却还发文回呛,「事实将还给我们所有人自由,我不需要你们的道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