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空姐陈尸浴缸案⚡验尸结果指「死因不是性侵!」妈妈喊冤:撕裂伤和瘀伤统统没有写进报告!


菲律宾漂亮空姐在酒店跨年惨死案,又有了新的消息!

当时因为空姐达赛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陈尸浴缸,而且下体有撕裂的伤痕和精液,所以警察初步怀疑隔壁房11名富少涉嫌性侵,可是如今官方验尸报告出炉,指达赛拉死于动脉瘤破裂,让家属相当无法接受!

图/网络

根据《Ettoday》报导,达赛拉遗体有多处割痕、瘀青,下体也被发现撕裂伤与精液,让警方怀疑她生前遭集体性侵致死,因此起诉参与派对的11名富少,但检方却认定证据不足,将已拘留3名嫌疑人全数释放。

图/网络

现在官方验尸报告指达塞拉的死因被确认为「动脉瘤破裂」,引发死者家属大力反弹。

达赛拉的母亲夏蓉(Sharon)坚称,女儿身上的撕裂伤与瘀伤都没有被记录在尸检报告内,「我的女儿被强奸了,如果看到她的尸体,肯定能感受到她的痛苦,但她再也不能说话,因为她死了,这是一桩犯罪,那些人应该付出代价。」

图/网络

死者家属的律师雷耶斯(Brick Reyes)表示,达赛拉当晚喝得很醉,还向同行朋友抱怨自己不太舒服,饮料似乎被人下了药。

图/网络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菲律宾国家调查局(NBI)声明,遗体已经被污染,验尸时收集到的部分证据可能变质,而且在第2次验尸前,尸体已经做过防腐处理。

NBI副局长拉文(Ferdinand Lavin)说,虽然以尸体的状态要获得适当证据的机率很低,但我们并没有因此放弃。

司法部长格瓦拉(Menardo Guevarra)也于12日表示,已收到NBI通知,目前成功采取死者的尿液样本,这将为法医团队提供大量讯息,最快几天后就能获得第2次验尸结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