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空姐伤痕累累惨死浴缸案!1月1日凌晨⚡出事前最后身影曝光!(内附影片)


近日最热爆的新闻!根据《Ettoday》报道,菲律宾一名23岁空姐兼网美达赛拉(Christine Angelica Dacera),参加跨年派对时,竟被发现惨死饭店浴缸中,而且身上伤痕累累,下体还呈现撕裂伤。警方初步研判达赛拉生前遭到集体性侵,并锁定与她一同开趴的11名男子,目前已有3人被逮捕。

据《CNN》与《Attracttour》报导,去年12月31日,达赛拉和一群好友到高级饭店「城市花园酒店」(City Garden Hotel)租下一间高级房间开跨年趴,监视器画面也拍到,达赛拉与一群男生在饭店走廊上交流热络,随后大家走进房间中。但在本月1日早上,其中一名参加者加利达(Rommel Galida)发现达赛拉倒卧在浴缸中,且全身发黑,达赛拉虽然之后被紧急送医,但医师仍在1日下午5时宣告达赛拉死亡。

警方介入调查后发现,达赛拉身上伤痕累累,尤其大腿处与膝盖有多重瘀青与割痕,下体也有撕裂伤并残留精液,警方初步认为达赛拉遭到集体性侵。不过达赛拉的家属抱怨,警方虽然在口头报告中提及性侵,但在正式的案情与验尸报告中,却指出达赛拉的死因是「主动脉瘤破裂」自然死亡,更草率地对外发表「已结案」。

家属认为,警方隐瞒了部分案件实情,未提及达赛拉的外伤状况,因此要求再进行一次验尸。达赛拉的母亲夏蓉(Sharon)坚信,女儿的死并不单纯,她们想要证明达赛拉绝对不是自然死亡,夏蓉也痛心地说:「无论你们(指性侵犯)对我女儿做出多么肮脏的事,她都不应该被这样对待!」在家属的极力要求下,警方也将当天和达赛拉一同开跨年趴的11名男子,全部列为嫌疑人,目前已逮捕3人,还有8人在逃。

从CCTV画面种,还能看到一对一丝不挂的男女在后面相拥。

相关新闻:

菲律宾空姐跨年Party「遭集体硬上」惨死酒店浴缸!11只涉案禽兽⚡长相大曝光!(内附Hotel CCTV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