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空姐慘死案!帅哥富二代「公开亲密照」⚡否认性侵!他还在Instagram留言:谢谢你❤


菲律宾航空23岁网美空姐达赛拉(Christine Dacera)与友人开趴跨年,结果疑似惨遭11人集体性侵,最后陈尸饭店浴缸;菲国警方也以证据不足为由,释放其中3名男性嫌犯。近日更有监视器画面显示,达赛拉与其中一名男子热吻,而这名男子也在社群网站PO出他与达赛拉的互动影片,为自己澄清不是自己主动Kiss的。

据了解,这名与达赛拉热吻的男子名叫劳萨勒斯(Valentine Rosales),他声称新闻上播放的画面是遭到剪辑的,一开始其实是达赛拉主动吻他,但他也马上推开达赛拉。他也同时在社群网站公开跟达赛拉的影片,但没有开启留言功能,仅留下「谢谢你(Thank you Ti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Valentine Rosales (@valentinersls)

除此之外,Valentine Rosales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在Facebook疯狂转发相关新闻连结,强调自己跟这件事并无关系,许多朋友也在底下留言表示,「我们相信你,继续加油,我们替你们所有人祈祷」、「请继续战斗」、「请坚强起来」。

据《菲律宾星报》报导,获释的三名男子瑟纳(John Pascual Dela Serna III)、哈利利(John Paul Halili)和加利达(Rommel Galido)7日和劳萨勒斯共同召开记者会,严正否认性侵并谋杀达赛拉,也强调达赛拉喝得非常醉,他们有协助照顾她,并在发现不对劲的第一时间,想办法急救。

相关新闻:

菲律宾空姐惨死案! 生前与一名肌肉帅哥房门前忍不住⚡激吻画面大曝光!富少:是她强吻我!(内有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