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是谁吗?』⚡无良份子假扮遇害留台生爸爸,打电话向同学“借钱周转”!钟爸爸:我们没有财务问题


砂拉越诗巫钟姓女大生留学台湾遇害,钟家父母在疫情肆虐之下,历经万难才从台湾把女儿带回家。还没走出丧女之痛的钟家,此时却遇到无良份子冒充,向友人借钱一事,让他们大感惊讶,更委托代表律师叶海量召开新闻发布会澄清,没有面对任何急需金钱解困的状况,更不会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借钱。

根据星洲网报道,女儿钟筱玲在台湾遇害,钟家面对的沉痛打击,此时却有人冒充钟父拨电给钟筱玲家亲朋好友,以“急需用钱”的名义,向大家借款,为此钟家作出澄清,并要求诗巫警方和多媒体委员会介入调查。

据指出,钟父的同学昨日接到一通陌生号码的来电,对方自称是他。该名同学虽然感到很疑惑,但因为钟父近日面对悲痛事件,而相信了对方。

据该名的同学说,对方佯装钟父的声调,以及弱弱的声音。电话接通后,对方就问:“你知道我是谁吗?”当该名同学问:“你是钟某吗?”对方回答说:“是,我今早遇劫 ,不见了手机,这是我的新号码,请你保留我的新号码。我也要邀请你下个星期到我的新餐馆。”

钟父的同学听到这些话时,心生怀疑,于是再度问对方是锺某吗?对方说:“你刚才不是确认了我是谁吗? ”

今早,对方又打联络钟父的同学,并且告知他正在诗巫市议会办事一些事务,紧急需要一笔钱支付给承包商。

对方要求钟父的同学帮忙还3000令吉给承包商,他今天之内就会还回该笔款项。对方接着传简讯给该名同学,包括银行和银行户头。

该名同学在该通电话后,便联络钟父,询问他在何处,有没有更换手机号码。庆幸该名同学有所警惕,为此,他没有被骗。锺家希望民众保持警惕,锺家没有向任何人要求钱财上的协助。

▲钟家的代表律师叶海量(左)说明,钟家没有面对财务问题,更没有对外借钱。右为钟父的友人简文棋。(图/星洲网

相关新闻:

终于回家了😢 钟筱玲父母捧骨灰坛现身机场,爸爸首度发声:今天顺利圆满了…

大马留台女大生惨案⚡父母抵达台湾认尸, 妈妈一路痛哭,撕心裂肺模样让全网泪目!(内有视频)

凶嫌试图掳奸却错手杀死她💥更变态的扒光衣服猥琐+载着尸体游车河19小时才弃于住家附近!

警方公布最新画面⚡大马留台生遇害「最后身影」曝光!81分钟内发生什么事, 只有死者和梁育志最清楚!

大马女大生在台遇害!独自回宿舍「遭掳杀弃尸山野」!同学难过留言:她说台湾很安全!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