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大生在台遇害!独自回宿舍「遭掳杀弃尸山野」!同学难过留言:她说台湾很安全!


台南市长荣大学一名大马籍24岁钟姓大三女生28日晚间未回宿舍失踪,由于该路段相当黑暗、人烟稀少,室友担心钟女下落赶紧报警,并通知校方。昨(29日)晚台南警方逮捕涉嫌随机杀人的梁姓嫌犯并到高雄找到遗体。一位死者女同学也难过留言,「她之前还跟我说,她选择台湾就是因为台湾安全。」

图/ettoday

据《ETtoday》报导,校方于29日下午3时至移民署台南勤队报案,指24岁马来西亚籍钟姓女学生行方不明,因钟女为外籍学生,相关单位遂同时通报台南市警归仁分局协助寻人。警方到长荣大学附近偏僻道路、找到钟女遗落的鞋子,怀疑其遭人掳走,同时调阅监视器后,锁定一辆可疑轿车,循线追查后于29日逮捕涉有重嫌的梁男。

梁男一开始矢口否认表示,女学生被吓跑了,他不知情。但经警方不断突破追问,梁才于29日傍晚9点多坦承勒毙女大生。警方最终在高雄阿莲一处偏僻山沟发现女大生,但己无生命迹象,同时全身仅剩内裤,且脖子上依然套著麻绳。

图/ettoday

报导指出,梁男不认识钟女,犯案当下躲在阴暗处寻找落单女子,看到钟女时就以麻绳勒住脖子拖回车上,疑似用力过猛导致钟女死亡。梁男见状竟脱去受害者衣物上下其手,最后将尸体丢弃大岗山。目前警方漏夜侦讯,详细案情还有待厘清。

新闻曝光后,震惊许多网友,一名锺女的同学也难过留言,「她之前还跟我说,她选择台湾就是因为台湾安全欸,怎么就是在她认为最安全的地方发生这种事。」

图/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