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留台女大生惨案⚡父母抵达台湾认尸, 妈妈一路痛哭,撕心裂肺模样让全网泪目!(内有视频)


马来西亚24岁钟姓女大生在台湾留学惨遭性侵杀害,根据台媒《Ettoday》报导,死者父母1日从吉隆坡搭机到台湾认尸。

去台湾的前一天,钟女双亲曾在马来西亚受访。父亲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来台湾,也是最后一次来台;母亲则说,希望嫌犯一命赔一命、被判处绞刑,让对方体会被勒死的感觉多难受。

图/Ettoday

钟女母亲落地后忍不住在机场崩溃痛哭,父亲则面色严肃并不断拍肩安抚妻子,两人在大批人员护送下入境,直到相关单位采检结束,确认新冠肺炎结果为阴性后,随即乘坐专车前往高雄殡仪馆。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采取类似「外交泡泡」模式,只要确认2人采检为阴性,不用居检14天就能入境。

两人前往高雄殡仪馆完成最后相验,妈妈情绪激动,2日凌晨1点多抵达殡仪馆后,在领尸间外哭喊“我不要这样”,“不要去认尸”,哭声回荡整条走廊,场面相当哀戚,最后在丈夫搀扶下,忍痛完成所有程序。

图/Ettoday

看见女儿的遗体后,钟女父母感到悲愤不已,经过数分钟的验尸流程后,直到2时10分才离开殡仪馆前往防疫旅馆。

视频(如遭删除请见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