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公布最新画面⚡大马留台生遇害「最后身影」曝光!81分钟内发生什么事, 只有死者和梁育志最清楚!


在台湾长荣留学的大马女大学生独自回宿舍时惨遭随机勒杀,之后更被弃尸山野,死者被发现时全身仅剩内裤,且脖子上依然套著麻绳。

相关新闻:大马女大生在台遇害!独自回宿舍「遭掳杀弃尸山野」!同学难过留言:她说台湾很安全!

根据台媒报导,警方再公布最新的一段画面,监视器画面拍下钟姓死者遇害前的最后身影。

画面显示,10月28日晚上8时47分,天色昏暗,钟女出校门口后,走在长大路上,短T短裤走过斑马线时正看着手机,周遭无人经过,她不知道这段路成了她人生的最后一段备受折磨的路。

警方公布的14秒画面中,钟女独自一人走过校门口,时间是10月28日晚上8时47分,走过斑马线后,她要转往台铁便到往住处,路程不算远,仅仅大约600公尺左右,但是这段路一到晚上,人烟稀少、灯光昏暗。

钟女遇害后,警方调阅的监视器,却显示时间一直到更晚一点的10时08分才看到梁育志开车离去,这81分钟的时间,发生了什么事,只有遇害的钟女和梁育志最清楚。

台湾警方调查,梁28日杀害钟女后,开着车在高雄、台南2地绕行,而透过行车轨迹发现,梁于2个地点停留较久,分别是阿莲区及国道3号,且其中国道3号的路线还有重叠,警方遂以此为线索,透过侦查手法突破梁心防,进一步找出弃尸地点,而警方也就此研判梁伴尸长达19小时。

警方事后召开记者会说明,梁对于各项犯案皆坦承不讳,而至于钟女被发现时衣衫不整、仅着一条内裤的部分,梁嫌自承,有性侵意图,但仅有猥亵动作,并未真的下手,不过是否有性侵,仍须待近一步相验厘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