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回家了😢 钟筱玲父母捧骨灰坛现身机场,爸爸首度发声:今天顺利圆满了…


大马女子钟筱玲于台湾遭性侵杀害震惊各方。女子双亲于4日捧着骨灰坛现身桃园机场,钟爸爸捧着女儿的骨灰坛,而钟妈妈则相偎在一旁,将搭机返回大马,离开伤心地。校方于3日下午在校内举行小型追思会,并邀请她双亲出席。

追思会上,之前一直未对外发言的钟爸爸首度发声,「这次来台处理爱女的事,到今天都顺利圆满了。对各单位都充满感激,但因为疫情的关系无法一一言谢,在此跟大家表示感激。」

钟爸爸表示,「我一直教育下一代要多参与有教育意义的活动,这次来到长荣大学才知道学校已经早就举办了很多跟环保议题有关、服务社区、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我很感激长荣大学让女儿成为一个很棒的人。等我们回到马来西亚,我再透过律师发布新闻稿。」

 以上资讯源自ETtoday以及诗华日报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