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姐姐默认爬上罗志祥床!神隐了数日终于在Instagram发声:对不起周扬青!


36岁蝴蝶姐姐恺乐被指控介入罗志祥与周扬青恋情,形象重创,她沉默2天后今晚在IG表示「这裡我要诚心的向周扬青小姐说声对不起,还有所有爱我的人说声对不起 」,等于承认与老板罗志祥有周指控的「不正当男女关係」,盼以公开道歉求得原谅,也为崩毁的演艺事业止血。

图/Instagram
图/Instagram

周扬青宣布与罗志祥分手时,便指控他跟旗下的女艺人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係,由于罗志祥成立的创造力娱乐旗下只有唯一一位女艺人恺乐,加上这2天媒体陆续挖出恺乐曾脱口叫罗志祥「我男朋友」、也承认暗恋过他、幻想过和他在一起,也秀过不少他买的名牌包,更关键的是周扬青看过罗志祥手机,周手上恐有恺乐无法辩解的证据,所以恺乐不得不认,正式向周扬青公开道歉。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在這裡我要誠心的向周揚青小姐說聲 對不起 還有所有愛我的人說聲對不起 ~ @gracechowwwww

A post shared by Butterfly愷樂🦋 (@butterfly092288) on

相关新闻:

时间管理大师罗志祥凌晨5am道歉承认“我错了”!周扬青直接点名Tag恺乐让她去检查身体!

蝴蝶姐姐认「曾经喜欢罗志祥」!还甜晒每年生日都会送名牌包!

这次撞铁板了!周扬青爆手里有「毁灭性证据」!罗志祥私下道歉求她别公开, 怕家人受不了!

罗志祥“运动对象”被网友揪出来了!周扬青暗示「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的旗下女艺人和化妆师」是她们!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