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以为是木瓜籽!周扬青送阿娇蛋糕⚡被网友嫌又黑又丑!结果这蛋糕最贵要RM20,000!


香港女团Twins日前在香港开演唱会,不少圈内好友都到场支持,期间更是成员阿娇(锺欣潼)的43岁生日。

阿娇的闺蜜好友周扬青也特地到演唱会后台探班,并送上蛋糕为她庆生,不过蛋糕外型却被网友嫌「丑」。

22日,周扬青在社群上传为阿娇庆生的照片,只见她手捧著一个黑色扁型的蛋糕,上面写著金色的「Q」字,对镜头做出嘟嘴的表情。蛋糕看上去平平无奇,引来网友嫌丑,然而这蛋糕却价格不菲,不是普通人吃得起的!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周扬青在留言中揭晓了蛋糕使用的食材,原来上面黑色的东西是鱼子酱,而金色的部份则是金箔!

据悉,周扬青所购买的鱼子酱蛋糕,最小尺寸至少也要美金498元(约RM2,357),最贵可要价美金4435元(约RM20,994),让网友傻眼表示:“我还在想说这个蛋糕怎么这么丑,原来是鱼子酱的,当我没说”、“我是乡下人,还以为是木瓜籽”、“是我见识短浅,我还以为这是个芝麻糊蛋糕”。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2024一起龙啸大马🐉超全新年资讯🧧🧨这里看!

相关文章:

贫穷限制想像!周扬青晒「棒棒糖圣诞树」⚡曝光华丽豪宅!网惊:比我家还大!

他又来了!美国网红MrBeast宣布抽10幸运儿🔥每人送近RM12,000!参加方法超简单!

原因曝光!大马干话女王Ah Lee⚡回应「拍MV不露脸」问题!网笑:谁都不服就服你!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