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限制想像!周扬青晒「棒棒糖圣诞树」⚡曝光华丽豪宅!网惊:比我家还大!


适逢圣诞节,中国网红名媛周扬青,在平安夜高调晒出豪宅中的巨型圣诞树!超豪华画面震惊网友直呼: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根据台媒《TVBS新闻网》报导,35岁中国网红名媛周扬青,不仅有着亮丽外形和火辣身材,直率又不作做的个性意外掳获不少粉丝的心。

2020年甩开旧爱「小猪」罗志祥后,积极转战娱乐圈,更登上多档实境秀,摇身一变成了综艺咖。

日前她在平安夜当天发文分享「今年的拍照打卡景点已布置完成」,还说这颗圣诞树「糖份超标,甜度爆表」。

只见画面中,圣诞树以甜甜圈、棒棒糖、蛋糕等甜品装饰非常可爱。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圣诞树高度至少超过3公尺,周扬青须拿梯子才能布置圣诞装饰。

贴文曝光后,引来中国网友纷纷惊呼:「好大一颗圣诞树,好羡慕阿」、 「这不叫周扬青家的圣诞树,这叫有钱人家的圣诞树」、「比我家还大」、「 想起她那句:你们家没有电影院吗?有钱人的世界我不懂」、「贫穷限制我的想像!」

事实上,周扬青曾多次公开父亲赠送的北京豪宅,内部设计包含星空顶电影院,超大型衣帽间,奢华样貌让网友非常惊讶。如今适逢节日秀出超巨型圣诞树,再度掀起话题,让大批网友羡慕不已。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