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身攻击?弟弟「向佑」被博主骂“丑”⚡哥哥『向佐』暴怒开骂:缺德!


模特儿兼演员出身的向佐是香港影视大亨向华强以及陈岚(向太)的儿子,2019年与台湾女星郭碧婷结婚后,一直受到各大媒体的关注。近日一个中国博主的言论惹得向佐破口大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图/微博

博主评论家人长相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一个中国博主发布视频称赞向太年轻留长发时的美貌,并感叹与媳妇郭碧婷长得像,难怪她这么受宠。

但是,该博主还评论了向佐其他家人的样貌:“我一直搞不懂,爸爸帅妈妈美,为什么向佐长那样!还有他弟向佑也不怎么样!”

图/微博

向佐看到该贴文后在评论区怒骂:“你自己缺德的大号,你写我就好了,随便写,请你以后不要写我弟弟,我不会原谅任何人,包括给你们钱的幕后的人。”

“我长得怎么样你们随便说,我弟弟是我一生中最爱的人之一,你再说任何话,不要怪我”,看得出他对自己家人被评论相当愤怒。

图/微博

在向佐留言警告后,该博主把贴文删掉,但反而让向佐更加暴怒,直接在微博发文质问:“为什么删掉你发出的东西? 为什么删掉我的评论? 为什么也不让人家评论你这个大号、心虚吗? 请你再发一遍放开你的评论区。 ​​​”

该博主事后也在微博发文向向佐道歉,向佐也再一次强调自己不想引起网络争论,只是不希望自己的家人受到伤害。大部分网民也支持向佐,认为博主攻击家人的行为非常不可取。

截图/微博

弟弟向佑长相

但与此同时,由于向佐的弟弟向佑鲜少出境露面,让不少网民开始好奇他的长相。更有网民扒出之前曾公开过的家庭合照,可以看见向佑身材比较肥胖,跟哥哥的形象有差别。

值得一提的是,其实两兄弟从小都是“小胖子”的形象,而且长得非常相似,只是之后向佐成功减肥了,才会与弟弟的形象有差别,但是一家人还是很有爱的哦!

图/网易

无论如何,长相和人身攻击都是不对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背景太硬不敢怼?《无限超越班2》向佐演技⚡把导师们都「演沉默」了!吴镇宇直接手动闭麦!

向佐怒了!直播遭到酸民「1句话调侃」⚡当场失控破口大骂:“你给我滚!”(内有Video)

玩完就失踪?中国人气Rapper被曝「滥交」⚡已有4女子受害「感染HPV」!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