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管理大师罗志祥凌晨5am道歉承认“我错了”!周扬青直接点名Tag恺乐让她去检查身体!


昨天周扬青承认分手传闻,证实9年情断,并以千字写了一封“分手信”给罗志祥,爆出罗志祥(小猪)劈腿、不同城市不同妹、“多人运动”等等,令人乍舌!

如果不知道分手信内容是什么,请查看原文:点我!

图/sina

同日罗志祥也火速回应,但是并未反驳周扬青所说的丑闻,也没有针对此事作出澄清。

之后网民开始揣测周扬青分手信提到的兄弟、化妆师,以及旗下女艺人到底是谁,而答案似乎也呼之欲出。

4月24日凌晨5时16分,罗志祥再次在微博发文并郑重向周扬青道歉,承认“我错了”,同时也向被他欺骗过以及不尊重过的所有女性道歉。

看来周扬青分手信提到的“你和你兄弟们对于那些被你们叫出来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所言不假。

网民针对小猪的道歉文评论:

昨日的分手信公开后,许多网民涌入周扬青的Instagram给她留言打气,其中一个热门留言是:“支持你今天发的文!加油!不过我会建议你去检查一下性病(认真)。”

周扬青也回复道:“我分手马上就去检查了,我没有。”

之后有不少网民在继续回复留言,频频提起蝴蝶,今早周扬青回复:“你是说让蝴蝶去检查身体吗?”,并放了一个翻白眼的表情。

当中有不懂蝴蝶是谁的网民,要求大家可以Tag一下蝴蝶,好解答她的疑问。

谁知道霸气的周扬青直接留言:“我帮你”,并直接点名蝴蝶姐姐,Tag了简恺乐的Instagram账号出来,干净利落不带一丝犹豫!

图/Instagram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