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撞铁板了!周扬青爆手里有「毁灭性证据」!罗志祥私下道歉求她别公开, 怕家人受不了!


罗志祥与周扬青9年情断,被周扬青一文踢爆多个感情内幕!他们交往9年内,罗志祥多次约P背叛,不仅和旗下女艺人长期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更几乎天天带不同的妹回家,去到不同的城市还会带不同的妹上酒店,更令人傻眼的是,还会进行“多人运动”!

图/Instagram

周扬青分手信一出,外界一面倒支持,罗志祥形象一下跌落谷底。罗志祥前后发了两篇文灭火,但还是无法浇熄粉丝对他的失望。根据《Ettoday》报导,有知情人士爆料说,两人其实已经开始筹备婚礼,但周扬青查看罗志祥手机发现被渣后,终于点着了分手导火线!

图/Instagram

据报道,周扬青手里应该还有更厉害的证据,罗志祥担心地求女方不要公开。根据《新浪娱乐》报导,知情人士说,周扬青在1月看过罗志祥手机后决定分手,如今展开报复。

图/Instagram

据悉,罗志祥私底下联络她并道歉,提到担心家人健康问题,求她不要公开更具毁灭性的证据,而她则要求罗志祥必须再对自己背叛过的女生们道歉。

图/Instagram

相关新闻:时间管理大师罗志祥凌晨5am道歉承认“我错了”!周扬青直接点名Tag恺乐让她去检查身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