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运动对象”被网友揪出来了!周扬青暗示「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的旗下女艺人和化妆师」是她们!


中国网红周扬青发长文宣布与罗志祥(小猪)长达9年的恋爱结束,已经分手,并表示分手的原因是罗志祥多次劈腿,和多人有不正当关系。更指出罗志祥和旗下女艺人、化妆师都有长期不正当男女关系。

图/新浪

虽然周扬青没有指名道姓旗下女艺人和化妆师是谁,但有网民就发现罗志祥旗下艺人的名单,除了男团C.T.O之外,数女艺人的话就只有恺乐(蝴蝶姐姐)一人!

图/光华日报

恺乐曾和罗志祥一起主持《娱乐百分百》,两人在节目上展现绝佳的默契,罗志祥更对这位旗下女艺人疼爱有加,过去还一度传出绯闻。据悉,恺乐曾在节目中主动自爆暗恋老板罗志祥,认了长达六年的暗恋!

图/新浪

而另一位被指和罗志祥有不正当关系的化妆师,也立即被网友搜出来,其微博账号名字为Love Show Cat “喜欢Show(罗志祥)的猫”。

有网友发现在周扬青发分手文后,这名化妆师曾发文:“分手就分手,这样分明是报复。” 似乎隔空指责周扬青。但随后她又删掉该则博文,引起吃瓜网友热议。

图/xuan
图/xuan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