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姐姐认「曾经喜欢罗志祥」!还甜晒每年生日都会送名牌包!


周扬青昨天(23日)掀开「潘朵拉的盒子」,以终极毁灭方式痛斩与罗志祥(小猪)9年感情,爆料男方与「旗下女艺人」不正当男女关系;更在Instagram意有所指提到:「你是说让蝴蝶去检查身体吗?」让小猪公司旗下唯一的女艺人「蝴蝶姐姐」恺乐,瞬间卷入淫乱的分手丑闻风波。

图/Butterfly愷樂/Instagram

蝴蝶姐姐其实与小猪关系一向密切,有网友就翻出她上小S与蔡康永的节目《花花万物2》时,带观众参观闺房,介绍到更衣室时,也大方展示出一整排的名牌袋,坦言这些都是老板罗志祥送给她的:“这些呢,是我老板小猪哥,在我生日的时候,会送我的生日礼物,老板谢谢你,我会好好努力工作的,加油!”

图/东网
图/东网

当时节目主持人蔡康永还惊讶问蝴蝶姐姐,「罗志祥每一年都送她一个包包欸」,蝴蝶姐姐当时露着甜甜笑容回:「生日礼物啊,老板送我的」;蔡康永又追问,「妳有幻想过跟他(罗志祥)在一起?」蝴蝶姐姐大方承认,「以前有,很小的时候。」一旁的大陆女星大王(沈夏)跟着亏:「那就是有!」

图/东网
图/东网

Rojaklah小编综合报道。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