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都不简单!袁咏仪不背Hermès⚡改用「环保袋」!网友挖出惊人价格!


港星袁咏仪(靓靓)是圈中有名的“买包狂魔”,同时她还是名牌包 Hermès 的忠实 VIP!

现在竟然改用环保袋?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近日袁咏仪被拍到外出时,一向 Hermès 不离身的她竟然改用一个蓝白色系环环保袋,相对平时低调了许多。

而袁咏仪、张智霖夫妻连同友人,一起到浙江普陀山礼佛,完成礼佛仪式后,袁咏仪在微博更新贴出美照写下,“顺利 圆满”。

眼尖网友发现环保袋“不简单”!?

网友扒出袁咏仪所用的环保袋,是 DIOR 联合意大利艺术家 Pietro Ruffo 设计的 Around The World Tote Bag。而且,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买到该环保袋,必须在 DIOR 消费到一定金额才会赠送!

最令人惊讶的是,这个环保袋在网上被炒高价,一个要 360 元美金(约 RM1700)。只能说爱买包包的袁咏仪,果然很厉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转战成人界?阿仪BB近况曝光⚡被惊见变成「AV女优」❓❗还和大马网红再度同框!

消费很高!大马网红Gatita和男友到美国旅游⚡自爆9天花了近RM100K!

复活Iron Man&黑寡妇?!Marvel陷入困境⚡初代成员Avengers或回归救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