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20存钱法学起来!大马25岁女子每次出门消费后存RM20⚡8个月后自买名牌包包!


大马一名25岁女子——西蒂玛丽安(Siti Mariam Jalaludin),近日在社交网站上上传自己励志存钱,到名牌店古驰(Gucci)购买人生中第一个名牌手提袋的过程。

她在接受《星报》马来文版的访问时表示,这是她人生中的第一个名牌手袋,是她从去年8月至今年3月每天存下RM20纸钞的成果。

她说,她原本要存钱买一双入口的限量版名牌运动鞋,但由于代购的人把价格抬得太高,已超出她的能力范围,才让她打消了买鞋的念头。

“这双入口的限量版名牌运动鞋要价RM6000,但我只到存了近RM5000。这鞋太贵了,我买不起。”

“我已经先在网上搜过各款手提袋的价钱,以确保我的存款够买我想要的包包。”

“我其实不是要炫耀,只是要向大家证明我也能够用自己存的钱,拥有一个名牌包包。在这之前,我根本没有进过名牌店,因为我买不起,所以我不进。”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mStar (@mstaronlineofficia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