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有钱!塔利班战士穿名牌⚡一身装扮竟然要RM27,000!


塔利班战士一直以来给人的印象就是穿着传统服饰,还留着一把浓密大胡子,不过就在塔利班2.0接掌阿富汗的首都喀布尔(Kabul)后,有些年轻战士抛弃从前朴素的外貌,开始穿起名牌、球鞋、黑眼睛等,打扮越来越时髦了!

戴太阳眼镜+棒球帽

根据综合外媒报导,最近几天在喀布尔街头拍摄到塔利班战士戴着飞行员太阳眼镜、棒球帽和有塔利班标志的商品。

图/dailymail

剃掉大胡子

有些人甚至屏弃严格的伊斯兰律法,剃掉大胡子,在社交媒体上有人嘲笑这些斗士的打扮太「前卫」,并称他们是时尚受者者。

Gucci连身洋装

另有一名塔利班战士身穿Gucci橘色连身洋装!除了超级贵的长版服装外,他的亚瑟士运动鞋、雷朋墨镜、围巾、戒指、红色发带等配件也让外界啧啧称奇,估算一整身的装扮费约6500美元(约RM27,358)。

图/Twitter

传统服装搭配运动鞋/靴子

除此之外,也能看到战士们穿着传统服饰时,多采用有鲜艳色彩的面料,许多人就这样与运动鞋或是靴子搭配,或是戴着棒球帽或塔利班标志围巾来取代传统头巾。

图/dailymail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