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Iron Man&黑寡妇?!Marvel陷入困境⚡初代成员Avengers或回归救场!


谁的青春里没有钢铁侠、美国队长、黑寡妇、绿巨人、鹰眼以及雷神?自从《Avengers: Endgame》之后,Marvel电影就被吐槽烂?

据外媒报道,漫威电影宇宙(MCU)目前已进入第4阶段,因票房不佳、影集无法引起热潮等问题,MCU陷入困境,考虑找回6位初代复仇者联盟成员回来救场。

漫威已针对当前问题,已对最初团队回归《复仇者联盟》电影一事进行讨论,而在这计划中,有意让“钢铁人”小罗拔道尼(Robert Downey Jr.)、“黑寡妇”史考莉乔汉森(Scarlett Johansson)等领便当角色回归,不过由于演员们的片酬都不低,所以这只是初步想法。

此外,第4阶段主要反派「征服者康」演员乔纳森梅杰斯(Jonathan Majors)卷入家暴、骚扰官司,经纪人和公关公司陆续不再和他合作,新作惨遭换角,加上《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热》票房不佳,因此漫威考虑寻找新的反派替代征服者康,「末日博士」便是考量人选之一,但这代表漫威接下来的规画势必得做出重大变化,毕竟下一部复仇者联盟电影就叫作《复仇者联盟:康之王朝》(Avengers: The Kang Dynasty)。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