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7天轮换一次!大马女歌手「因这件事」⚡主动帮丈夫找『3个小妾』!


一夫多妻不影响两人关系?

根据《中国报》报导,大马巫裔女歌手Ezlynn于2021年9月与丈夫结婚后,丈夫又于去年3月迎娶26岁的女医生老婆,目前生活在一夫多妻制的状态下。

她表示,在丈夫与前两任妻子离婚后,自己也自然成为了大老婆。

图/Harian Metro

每7天轮换一次

她透露自己曾发声明帮老公纳妾,但一直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最后老公自己找到了心仪的一位,并介绍给她认识,“我觉得这样很好,因为这符合他的口味。”

她也坦言原定2人每3天轮换一次,但小妾住在外州不方便,因此改为每7天轮换一次。

示意图/Canva

因为工作太忙,所以主动找小妾

Ezlynn也向丈夫提出一个条件,就是不可以干涉她在社交媒体上的活动,因为那是她作为艺人需要展现私人生活和活动给大众观看的商业平台,而她老公也答应了这项条件。

两人在2021年婚后不久,她就宣布打算为丈夫找3位小妾,理由是因为自己工作忙碌,有其他老婆在可以帮忙打理其他事情,让她能够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上。

不过,她也强调一夫多妻制并不适合所有女性,如果妻子没办法接受就不要勉强,因为这会对妻子和孩子都造成精神上的影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Taylor Swift六场演唱会⚡新加坡有补贴!法米:MUSE在大马独家开唱,我国零补贴!

父母受不了!课室椅子太破旧⚡家长被逼「自掏腰包」集资换掉!

千万别惹“姨妈期”女生!女学生来月经巨痛,男老师不信一直酸!她直接抠出经血霸气反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