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受不了!课室椅子太破旧⚡家长被逼「自掏腰包」集资换掉!


随着学校开始新学年,许多家长这个星期都会送孩子上学。

然而日前就有一名家长发现,孩子班级的椅子破旧不堪,大叹:难怪他们的校服经常肮脏!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个马来平台在社交圈张贴班级群聊记录截图。

其中一名家长就在群组内分享,孩子们上课时坐的塑料椅子叹道:“伤心。我们需要为这班孩子购买新椅子。难怪他们的校服经常肮脏。”

于是该名家长就呼吁其他父母一起合资购买新椅子,其中有23名家长参与,共凑获RM745.45。

教室内的椅子破旧不堪,家长被逼自掏腰包,集资添购新椅子给孩子。

不少网民留言表示,现今家长集资添购校舍用品的行为很常见,他孩子的学校也一直有这样的做法。有些则认为是多源流学校经常面对的问题。

然而有些网民则叹道:“学校怎会穷得旧椅子也换不到?钱被吃了?”、“如果是贫穷家庭的怎么办?”、“家教协会是摆美的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