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六场演唱会⚡新加坡有补贴!法米:MUSE在大马独家开唱,我国零补贴!


美国乐坛天后Taylor Swift日前在新加坡连开6场演唱会,世界各地粉丝千万朝圣,也带动了当地的旅游业发展。

图/People Magazine

根据《中国报》报道,通讯部长法米说,我国也曾像新加坡政府争取Taylor Swift独家演出那样,于去年争取到英国摇滚乐团Muse到大马独家演出。

惟他说,与新加坡政府不同的是,政府当时没有给予任何补贴争取该乐团来马演出,争取独家演出机会和相关花费,都是该演唱会主办单位全额承担。

法米今日在国会下议院,为国家元首施政御词辩论进行部门总结时,这么说。

据悉,Taylor Swift的6场演唱会,新加坡政府补贴高达1800万美元(约RM843,255,000),不过换来的是近4亿新元(约RM1,873,900,000)收入。以“泰勒经济学”的效果来看,新加坡的确如李显龙所说,作了一个“成功的安排”。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