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软饭王!35岁男子没工作⚡全靠「4老婆+2女友」养活!扬言要扩大后宫+生54个小孩!


让全世界男人都羡慕的男人?一名日本男子自称是“一夫多妻软饭男”,有4名妻子、2名女友,生育3名子女,目标是要生54个小孩刷新日本历史纪录,引起众人热议。

根据《Ettoday》报道,男子名为渡部龙太,现年35岁住在北海道札幌市。他与3名妻子和3名子女同居,不用外出赚钱,10年来都过着无业生活。

专心在家相“妇”教子

他日常最大的责任就是在家煮饭,做家务事,积极参与育儿事务,每月生活费皆由妻子和女友分摊支付。渡部龙太与“1号老婆”22岁阳咲育有2名子女;“2号老婆”彩花未透露年龄;“3号老婆”27岁女性千晴育有5个月大孩子;还有一位目前分居中的“四号老婆”24岁千寻。

目标想要生54个小孩

渡部龙太受访时坦承,单纯是因为自己喜欢女性,“等我意识到的时候就已经处于这样的状态了,只要我们平等地相爱就不会有问题。”他说,妻子们拥有各自的房间,他每天轮流和不同妻子睡觉,因为想要超越日本历史上拥有最多53名子女的将军德川家齐的纪录,所以最终目标是生育54个孩子,以此“名留青史”。

妻子们不吃醋 大赞他分配得好

妻子们对于这样的生活并没有太大的不满。“1号老婆”阳咲说,老公具有在其他男人身上找不到的魅力,从一开始交往就知道他有很多女友,也不会抗拒集体同居。“2号老婆”彩花则说,“第一次听到一夫多妻制的时候想过要分手,但老公分配得很均衡,生活也过得很舒服。”

“5号老婆”已经有人选了

不过,日本法规并不允许一夫多妻,因此渡部龙太无法和所有妻子登记结婚,一次只能和一人结婚再离婚,但他们仍然过着“事实婚姻”的生活。渡部龙太如今积极经营网络社群,与节目上公开的不同,他说自己其实有9名子女,也试着藉由网络赚取额外收入。他周日(24日)还在社媒X上表示,想继续扩大“后宫”人数,已经有了“5号老婆”的人选,平安夜也一起约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才结婚不久!大马网红Tomato⚡自爆「不生孩子的原因」!网民:铁汉柔情,太暖了~

好心酸!癌妻剃发默默流泪,男子不忍她独自承受,下一秒自己也剃了!夫妻相拥哭成泪人!

潇洒过一生!退休夫妇「搭51趟邮轮」⚡环游世界近500天!爽喊:比养老院便宜!

开不了口!夫妻度蜜月⚡变家族旅游!人妻怨「公婆、小姑要跟」:我快抓狂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