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惹“姨妈期”女生!女学生来月经巨痛,男老师不信一直酸!她直接抠出经血霸气反击!


懂的都懂!女生每个月都要面临「月经」考验,各种生理期不适难以言喻,男生是永远无法理解那种“阴阴痛”!

示意图/康健杂志

日前,一女学生就在“姨妈期”时遇到讨人厌的男老师,不仅不体谅经期痛苦,还酸言酸语指她只想偷懒。最后她实在忍不住,就当著全班面手伸进内裤内,拿出沾染经血的指头,狠狠打脸男老师!

根据《Dcard》贴文,女网友回忆起高中读女校时,上体育课的是男老师个性很「78」,常会特别刁难月经不舒服的女生。某天上体育课一开始学生都要先跑个3、4圈,那次的月经来潮实在很不舒服,身边同学都明显发现了,「痛到超想把自己子宫挖出来的程度」。

示意图/搜狐

男老师各种酸

上课钟声一响起,她就跑去向老师说,身体不舒服想在旁边休息,没想到体育老师居然开始说教:“现在学生吼,各个都想拿月经来当作偷懒的藉口,每堂课都有人要休息要请假,我也真的不知道是为什么啦,不要以为我是男生就不知道那根本没有那么夸张,妳们就只想偷懒”。

狂唸让她心情爆炸

当时已经非常不舒服,男老师还一直狂唸,唸到她心情爆差!当下她先吸一口气,眼睛盯著老师看,接著瞬间把手往下伸到内裤里,再把沾了血的手指直接拿到老师面前:“老师,这样我可以去休息了吗?还是你需要尝一下确认这是真的血?”。

一阵霸气发言后,男老师只能满脸惊恐的应允,女网友就在全班傻眼的同学面前潇洒离去,跑到最近的厕所洗手,然后崩溃释放情绪,但幸好这举动不影响她,最后还是及格了。

文章贴上网,吸引超过2万网友朝圣,女孩大赞太狂:“曾经有过把卫生棉撕下黏(甩)老师脸的冲动……不过原PO真的太强了”、“这个动作感觉好霸气,我给你100分”、「太猛了哈哈,只差一巴掌」、“帅!给那些不知道月经来多难受的男生瞧瞧”、“真心佩服你,经痛的时候谁敢挑衅就是踩到大地雷”、“请他吃手手”。

此外,还有不少女网友认为,都当到老师了健康教育知识根本0分,“女校当然每天都有人月经来啊啊啊,老师是在想什么”、“这个老师一定没有交过女朋友,都不懂当女生的辛苦”、“希望那个男老师看到这篇文章检讨一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可能是病!月经有「深红、黑色血块」2原因大曝光⚡女生有这「5现象」就要小心了!

大姨妈迟来一天别惊慌!生理期「必注意事项」⚡医生:迟到X天快去check!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