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之喜!大马渔民在Kampung⚡捕获「18KG贵鱼」!直接拿下『4位数横财』!


sungai-berang-fisherman-precious-fish-rich-tkh-271223

幸运之神降临!

大马一名渔民在位于甘榜Pengkalan Ajal附近的勿浪河(Sungai Berang)捕获一条重达18KG的价格不菲的鱼种,令他欣喜若狂,直接收获一笔横财!

sungai-berang-fisherman-precious-fish-rich
图/sinchew

捕捉稀贵鱼种

综合媒体报道,该为渔民成功抓捕的是一条吉罗鱼。吉罗鱼因它极其鲜美可口的肉质,享有了“河鱼之王”的美称,属于价格非常昂贵的河鱼,因此也被称为“忘不了”。而57岁的渔民诺丁表示,当时这条“忘不了”是困在了侄儿莫哈末哈菲菲撒在河里的渔网。

“我的侄子当时下午3时就已在河边撒网。经过2小时,他拉起渔网时,感觉非常重,非常难拉。原来他捕获了一条相当于成年人一半身高的红吉罗鱼。当他带回这条大鱼时,我们都感到惊讶。”

“忘不了”价格RM3600

sungai-berang-fisherman-precious-fish-rich
图/orientaldaily

根据诺丁恩邦的说法,这条“忘不了”的市场价大约在每公斤RM150-RM200之间,而他侄子所捕获的那条鱼价格可能达到RM3600左右。

活鱼价格翻倍

“这是死鱼的价格,如果是活鱼,价格可是翻倍的。当时有人联系我,说如果这条鱼还活著,他想买来养,但因为这条鱼已经死了,所以他决定不买了。”他补充,那条鱼在带回家几个小时后就已经死亡。

水灾中的意外收获

据报,诺丁恩邦表示,每当水灾季节来临,大多数居民都会捕捉淡水鱼作为额外收入,但这么巨大的“忘不了”可是首次出现在甘榜中,“我这辈子第一次看见这么大的红吉罗鱼。之前,我只在过去的水灾季节捕获过一条10KG的大鱼。”

诺丁恩邦最后还指出,当地居民捕获的鱼类通常会被瓜拉勿浪附近的餐厅业主购买。而这一次的经历,着实让他大开眼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世纪软饭王!35岁男子没工作⚡全靠「4老婆+2女友」养活!扬言要扩大后宫+生54个小孩!

超级恋爱脑!宅男得知5年女友「已婚已育」⚡欠下RM1,300,000坚持供养她全家!

大马女大学生驾Lamborghini炫富?女子称「都是商家赞助」⚡网:Followers太少不可能!

好伟大的父爱!大马男子豪砸数十万⚡把菜园变私人水上乐园!只为了让孩子随时都能玩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