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伟大的父爱!大马男子豪砸数十万⚡把菜园变私人水上乐园!只为了让孩子随时都能玩水!


好幸福的孩子们呀!一名大马父亲为了让6名孩子随时都能玩水,不惜耗资数十万令吉,将自家屋后迷你菜园改造成迷你水上乐园。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这名37岁的伟大父亲(名:苏克里)来自雪州是一位商人。为了让6名年龄介于3岁到11岁之间,并且热爱水上活动的孩子能够随时玩水,和妻子诺拉茜金耗时一年打造一个私人迷你水上乐园。

原本是一片迷你菜园

据悉这块地是自2020年实施行动管制令时,用来所种植的迷你菜园,种植了各种蔬菜,包括蕹菜、辣椒、长豆、芥菜、番茄、芥菜等,是为了自给自足。然而,孩子们很无聊,因为他们不能离开房子,所以他重新建造。

迷你足球场Size

迷你水上乐园于2021年动工,一年后全面竣工。面积约21×15平方米或五人制足球场大小,从制定规划、挖地、安装游戏、植树、制作整体景观的过程,都是分阶段完成建设的。设有游泳池、水上游乐场、水滑梯、迷你动物园,周围有桑树和藤蔓,还有淋浴水。

用心良苦打造

为了营造一种仿佛置身于真实主题公园的氛围,苏克里周围的景观还配备了各种其他设施,如健身房、祈祷室、卫生间、卡座、更衣室、自动售货机和休息区。除了供孩子玩耍,另一个打造的目的就是作为家人和亲戚以及约60名员工聚会的场所。

“这里也是员工及其家人聚会、休闲活动的最佳场所,彼此间的联系也进一步加强了,毕竟,这里是我们最好的聚集地点,而不是聚集在外面。”

受益的不止自家孩子还有孤儿

与此同时,苏克里资助的两所孤儿院,将用此水上乐园作为两所孤儿院孩童进行休闲活动的场所。分享给他们,给他们带来快乐,让他们可以尽情地玩耍,苏克里表示是公司开展的企业社会责任活动之一。 

评论留言褒贬不一

苏克里的妻子诺拉茜金于10月在TikTok上传迷你水上主题公园的故事,至今已获得了470万次的点阅。

目前正怀着第七个孩子的诺拉茜金表示,收到了许多积极的回应,甚至有网民询问是否提供住宿服务。但也有网民批评,无论如何,夫妻两表示都接受所有的评论,分享视频的目的只是为了回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宅在家不懂看什么戏?盘点爱奇艺「10大爆好评电视剧」❤ 每一部都获奖无数,品质保证!

有一个月的Holiday!2024年农历新年+学校年终假期“碰上”!可放假长达31天~

大马人免签15天!盘点中国2024年「大日子公共假期表」⚡出游可躲开这些时段,避免人挤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