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大马22岁少女被家人活活虐待死? 】死时竟然只剩18KG?! 眼睛瘀肿, 身上还有被咬痕迹… 太可怜了!


瘦弱至僅剩18公斤後死亡,年輕女郎身上發現被咬傷齒痕和其他傷痕,4名家人涉嫌虐待女郎被扣。

22歲的死者為華巫混血兒,其生父(49歲)於上月26日向警方投報,指死者在甘榜可利卡的家中病逝。

甘馬挽警區主任莫哈末賽益依布拉欣警監指出,警方對死者的驗屍報告起疑,遂前往死者家中展開調查。

他說,驗屍報告指死者逝世時,體重不尋常的剩下18公斤,身上不但發現被咬痕跡、眼睛瘀腫,還有因飢餓至激瘦情況。

他指出,與死者同住的生父、繼母(35歲)及分別21歲和14歲的妹妹和弟弟,皆於前日凌晨1時50分,因涉嫌虐待死者致死而被延扣一週助查。

他指出,死者遺體被送往甘馬挽醫院解剖,並援引刑事法典第302條文展開調查。

他說,死者遺體於上月30日,被安葬在甘榜可利卡的伊斯蘭墓園。

莫哈末賽益依布拉欣呼籲知情者向警方提供線索,電話:09-8591222。

 

来源:中国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