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女大学生驾Lamborghini炫富?女子称「都是商家赞助」⚡网:Followers太少不可能!


一名大马巫裔女大学生不断在TikTok炫富,引来网友怒骂:“过着T20的生活,抢占B40人群的学习名额!”

女大学生开Lamborghini令网友不满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该女子包括展示自己驾驶兰博基尼(Lamborghini)前往高档场所,还购买了很多知名品牌的奢侈用品。

女子的视频随机引起众多网友不满,质问她既然如此富有,为什么还要到一个向家境贫穷子弟提供机会的大学上学?

视频截图/X

都是商家赞助?

面对网友的各种抨击,女子也开启直播解释,她并不是有钱人,而是因为社交媒体上的流量,引来商家找她进行赞助合作。

“这是我和商家的合作,他们赞助我,我发布视频都是在推广这些产品,我吃的,去哪家酒店、购买的奢侈商品,都是我在推广销售。”

“我确实是(某大学)学生,驾跑车是因为与相关公司合作,需要帮忙做宣传,只是我把这些剪辑成像是我的生活。”

视频截图/X

网:Followers太少不可能有商家来谈合作

但是网友对该女子的解释并不买单,并指她在TikTok账号的Followers从原本的2000多到现在的10,000多,根本不足以让商家找上门谈合作。

因此,不少网友质疑她的真实收入来源,有指她可能家境本来就很富有,甚至有人怀疑她通过卖淫来转快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这种老板哪里找!患癌员工被迫辞职⚡老板拒绝反给「停职留薪」!霸气直呼:养到你好为止!

好恶心!男子向大马网红紧急求购⚡流过汗的「原味内裤」!网提醒:可能有可怕用途!

收入破万!吉隆坡Cendol档口⚡被「饮食企业家」介绍后爆红!档主:收入RM800变RM10,000!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