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气到报警!90年代男歌手被曝「欠RM3000房租+RM6770电费」⚡租期到了也不搬走!


singer-reject-pay-rental-electric-bill

90年代的著名歌手被指拖欠RM3000的房租和高达RM6770的电费,还“赖死不走”,导致房东气到报案!

singer-reject-pay-rental-electric-bill
图/hmetro

欠款近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一位房东妇女申诉,有一位租客从6月起就没有支付每月RM900的租金,也不曾缴付电费,如今已累积近RM7000的电费以及RM3000的房租欠款没还!

妇女愤怒表示自己已经报警,“我已经4次报警,但问题至今都无法解决。”

租客是男歌手

另外,妇女还透露,租客是90年代的流行男歌手。她指出,她已经发出通知要求该名男歌手搬离住处,而该通告也已被租客的妻子收下,但是租客依旧不予理睬,继续留在房子内。

妇女提及,“合约是在今年9月届满。遗憾的是,租约终止后,他还不要搬离我家。”

租房卫生习性不好

更让人生气的是,该男歌手还被指经常发出噪音、破坏邻居的财产。同时,他也因为饲养许多猫而导致附近臭味难闻,垃圾也到处乱扔,引起了邻居的不满。

警方证实已接获投报

据报道,该房东已到文良港警局报案,而旺沙马朱(Wangsa Maju )警区主任阿沙里警监受询时证实接获这起投报,“报案人报警是因为害怕发生什么意外,房东将尝试与租客好好协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去Redang不能随便穿!登州政府将「严管游客服装」⚡必须符合伊斯兰教规!

JPJ Kiosk暂停打印Roadtax+Geran服务!柜台仅开放⚡给这4类群体更新+打印路税纸!

细思极恐!男子跟团到泰国旅游⚡食物中竟藏着「2粒可疑药丸」!导游竟然这样回应!

汶莱最帅王子结婚!未婚妻「背景」超惊人⚡不只是贵族,也是一名企业家!

不只是选中学生!政府宣布:重启PLKN计划⚡「这些人」中选后,必须进军营「训练45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