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极恐!男子跟团到泰国旅游⚡食物中竟藏着「2粒可疑药丸」!导游竟然这样回应!


thailand-travel-group-food-2-pills

近期“卖猪仔事件”连番被爆出,导致不少游客对中南半岛地区旅游,特别是泰国、缅甸、柬埔寨都有所顾虑,让当地的旅游业大受打击。

近日更有网民透露,日前跟团去泰国玩,用餐时竟发现菜肴里藏着两粒药丸,让网民怀疑这是否为KK园掳人的新手段!而相关事件及照片在网络上也疯传。

thailand-travel-group-food-2-pills
图/hk01

药丸藏在菜肴里很难被发现

根据《中国报》报导,不久前一位网民在社交媒体以“泰国团餐发现药片”为题出帖文,指自己跟团到泰国普吉岛渡假,第三天,当他们去到了一间餐厅享用团餐时,竟在一碟凉拌土豆丝的饭菜内发现两粒白色药丸,让他直呼:“太可怕了!”

从该名网民上载的图片所见,碟上两粒白色药丸一大一小,就在筷子附近的地方。土豆丝料理的颜色较浅,而碟子又是白色的,如果不仔细看,确实很容易让人“误服”。

导游:止痛药和感冒药

thailand-travel-group-food-2-pills
图/hk01

据报道,网民指他们发现后,立即停止了进食,并跟服务员理论,但服务员却坚决不认事件跟他们有关。

到了事件后来,是由导游出面处理。当时导游只是平淡地指两粒药丸大概率是“止痛药和感冒药”,而该店经理也说是“止痛药”,并表示指当地医院化验所在星期六、日休息,最快也要等到星期一才有化验结果。

网友:真的不敢去泰国了

网友的贴文立即引来了大批的关注,有网民表示可能是止泻药:“给你们吃的餐会让你们拉肚子,索性给你们在喂止泻泻?”

同时,更多网友表示了他们对“去泰国旅游”的恐惧,“怎么还敢去泰国?”、“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合法的国家”、“之前就有博主爆光过,有个把成团的人送到园区,真的好危险。”、“难道这又是什么新鲜的掳人方式?”

餐厅监控查不到“犯人”

隔了几天后,该名游客发出了后续,表示有原本想带药丸样本回国化验,不过份量不足因此作罢。但根据他发出的对话截图来看,警方调查结果依旧还未出炉,而餐厅的监控里也查不到是谁把药放进去的,目前网民依旧还在等待相关餐厅和警方给他一个交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差点回不来?大马2男子「柬埔寨出差」上错车⚡险被司机送到边境“卖猪仔”?!

像电影的恐怖经历!泰国电召车司机😱疑勾结非法集团「活捉猪仔」⚡大马女子与友人跳车保命!

男子一人去泰国旅游⚡喝了「孟婆酒」醒来已被「卖猪仔」到缅甸做诈骗!逃亡时还弄到半身不遂!

要被电击+开水烫了!儿子「被卖猪仔到缅甸」后向家人求救⚡老爸:好好干不要逃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