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半夜哭求送她回家!好司机免费送她一程后天天满单⚡背后真相曝光惊哭全网!


虽然好多人都对灵异事件抱着半信半疑的态度,但是当听到有关鬼神之说时,还是会有感,有者听完后更半夜都睡不着觉!

登嘉楼就有位65岁的Ishak Harun,他开德士跑遍登嘉楼,更在90年代在Bukit Bauk, Dungun载到一名年轻女子,让他至今都忘不了。

根据星洲网转述《Kosmo!》报道,Ishak Harun表示该路段特多弯道和岔路,为此经常发生车祸并频传闹鬼事件。

他说一开始他并不相信这些鬼神之说,直到他亲身经历后就改变了他的想法。

▲示意图/翻摄自Kosmo!

他说,他在凌晨约1时许,刚把最后一名乘客送达Kampung Kuala Abang,在返家途中在Bukit Bauk遇到一名身穿黄色马来服装的长发妙龄女子,向她招手示意停车。

Ishak Harun说,当时为时已晚,原本打算拒载,但当时他还是缓缓停下了车。

“她看起来只有20多岁,哭着对他说自己遇到了麻烦,所有随身物品包括钱包都不见了。”

女子哀求他能载她一程,送她到不远处的住家。

“我不忍拒绝便答应载她回家,并保证不会收任何车费。”

路程中,Ishak Harun原本想和对方聊天,但女子仅仅报上名字便一路保持缄默直到目的地。

根据Ishak Harun的形容,这名女子的服装有些许破旧且充满皱痕,但身上却散发出淡淡的香味,令他一度联想到对方可能是鬼魂的想法瞬间烟消云散。

“很快地我们就到了目的地,她当时指向位于大路旁的一间家,声称那是她爸妈的家,便说了一声道谢就离开了。”

在那之后,Ishak Harun的“生意”突然好了,每日载客量都有所增长,尤其是接到很多单向长途旅客的生意。

几个礼拜后,他再次想起这次的机遇,他便驾车到女子父母的住家,拜访对方。

结果!对方表示他们正是女孩的父母,在听到他的经历后,当场哭了。

“他们告诉我,他的女儿早在一个月前,在Bukit Bauk一场车祸中不幸去世。”

当下Ishak Harun非常震惊,回到家后更一连几天高烧不退……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