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老师”首次公开露面!「无滤镜样貌」大曝光⚡网震惊:牙龈比牙齿宽,真的是同一人?


wayawa-teacher-show-up

挖呀挖老师现身了!

 

前段日子,因甜美的长相和歌声,“挖呀挖老师”在网络上迅速爆红的。近日的她,受邀出席公开活动。怎知,当日她和路人互动的视频被人上传至社交网站后,不少人震惊表示,没有滤镜根本认不出来。

 

wayawa-teacher-show-up
图/chinapress

 

无滤镜样貌曝光

 

根据《中国报》报导,湖北随州文旅局解局长邀请近期爆红的“挖呀挖”黄老师来到当地出席“美好乡村生活节”活动,黄老师不仅在现场跳起“挖呀挖呀挖”,还亲切地和民众互动,而她的无滤镜真实长相也被曝光了。

 

样子和网上不一样?

 

wayawa-teacher-show-up
图/weibo

 

网民拍摄的影片中,没有使用滤镜的黄老师正在开心地和小朋友合照,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和抖音影片上的甜美形象多多少少有些出入。

 

网民:没美颜无法看

 

wayawa-teacher-show-up
图/weibo

 

不少网友看了视频,纷纷惊呼:“这真的是同一个人吗?”、“这美颜太强”、“这压根两个人啊”、“关了美颜后颜值掉落成这样”,“黄老师”一词也成了微博热搜关键字冠军。

 

更有网友表示脱粉,还跑到该视频大叫黄老师退钱,让她归还之前他们在直播间里刷的礼物。

 

部分网友大赞力挺

 

wayawa-teacher-show-up
图/weibo

 

不过,也有大量的网民力挺黄老师,认为只是拍摄角度问题,并大赞她在爆火后,至少还敢走出镜头,也说到黄老师性格落落大方、温婉礼貌,“虽然视频和照片都是加了滤镜的,但人家也不丑啊”、“总是站在道德的最高点要求别人,大家都是普通人”、“说她丑的人也不知道有几个人能上镜比她漂亮”。

 

同时,也有网友认为影片是恶意截取片段,“人家姑娘肯定有很多很好看的时候,偏偏选了一段表情管理失败是笑容,有点居心不良啊”。

 

完整视频:【点击这里】【点击这里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澄清了!挖呀挖老师发5大声明⚡打脸造谣者「没整容+没辞职」回应真实年龄:我是90后!

 

“挖呀挖老师”关掉美颜滤镜「真面目」曝光!网批:牙龈暴露+国字脸!

 

前同事爆料!《挖呀挖》爆红老师⚡真实「样子+年龄」大曝光!网民:没想到她是Aunty!

 

靠唱“挖呀挖”挖出一套房?美女幼儿园老师走红,被爆「没有教师资格证」⚡6大黑料真相起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