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老师”关掉美颜滤镜「真面目」曝光!网批:牙龈暴露+国字脸!


靠《小小花园》洗脑儿歌爆火的“挖呀挖”老师,因漂亮脸蛋、甜美歌声,以及幼教老师身份,圈粉无数!

 

图/微博

 

黄老师在抖音上发布教小孩唱《小小花园》的影片,吸引600万人次观看,尝到一夜爆红的滋味。正所谓人红是非多,黄老师窜红后,黑料逐一浮出水面,她的私下生活也遭网民起底,有指她在镜头前的颜值全都是靠滤镜!

 

 

微博上有人爆出挖呀挖老师的真面目,牙齿除了不整齐外,灿烂一笑还露出大牙龈,与甜美长相的她相差甚大。

 

图/微博

 

多名博主指出,挖呀挖老师在现实生活中五官并没有那么精致,如果没有美颜滤镜的加持,脸会显得很大,是方正的“国字脸”,而非视频中看到的鹅蛋脸。

 

图/微博

 

另外,挖呀挖老师看起来年纪很小,但后来又被爆出已年近40,还爆出整容疑云,视频中的童颜瞬间幻灭,让不少粉丝心碎。

 

尽管如此,仍然有不少粉丝支持挖呀挖老师,指她保养得宜,并痛斥批评黄老师颜值者肤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