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同事爆料!《挖呀挖》爆红老师⚡真实「样子+年龄」大曝光!网民:没想到她是Aunty!


人红是非多的中国武汉甜美老师黄老师(抖音名称:音乐老师花开富贵),因为一首洗脑儿歌《挖呀挖》爆红全网,就连大马许多网红也蹭热度!

 

 

 

《挖呀挖》甜美老师爆红后决定辞职并转当直播主,更被爆出一场直播疑赚取200多万。目前她在抖音平台粉丝量已超过647万,点赞数已突破2115万。

 

真实年龄大曝光!吓倒一片网民!

 

甜美老师不止被爆6大黑料,就连真实年龄也被超强的网友挖呀挖,就这样挖出来了!根据《东方日报》报导,甜美老师长相像20多岁,原来真身竟是个约40岁的Aunty,真的太让人惊讶了!

 

有网民挖出她2022年的旧帖文,当时她上载与好友的合照,更写下:“38岁了,第一次打扮自己,仿佛回到了18岁,上了年纪在累也值了。”

 

图/东方日报

 

真实面貌曝光

 

早前,有中国网友指出,长相甜美的黄老师在关掉美颜滤镜后,长相竟判若两人!不仅皮肤蜡黄,水汪汪的大眼睛也变成了无神小眼。让许多网友顿时对挖啊挖老师的美貌幻灭!同时,也让人对她的“真实面貌”越来越好奇了!

 

为此,一名自称黄老师前同事的网友,曝光了当时与黄老师的一张合照,照片中的黄老师笑得很开心,但是在没有化妆没有美颜的情况下,与网友心中甜美的长相判若两人!

 

图/东方日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靠唱“挖呀挖”挖出一套房?美女幼儿园老师走红,被爆「没有教师资格证」⚡6大黑料真相起底!

 

直播3天「稳赚近130万」⚡美女老师秒辞职当网红!激动直呼:胜过教小孩10年!

 

完全不像!大马网红Gladish问答环节⚡意外曝光「真实年龄」!网惊呼:还以为你20多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