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像!大马网红Gladish问答环节⚡意外曝光「真实年龄」!网惊呼:还以为你20多岁!


刚刚诞下女儿的大马网红Gladish,意外曝光年龄,真实岁数引网惊叹:完全不像!

 

 

大马网红Gladish陈祤琹2022年10月宣布升格当妈妈后,不时会透过限时动态和网民互动,一起分享怀孕心得。

 

 

刚卸货的她在月子中心也积极回应网民的提问,包括生育过程、产后护理、母乳喂养等等育娃秘诀。

 

不过日前其中一位女网民问她「30岁后怀孕生子是否为高龄产妇」时,Gladish的答复却意外曝光自己的真实年龄!

 

Gladish回道:“亲爱的,我34岁才怀上第一胎,你不算高龄!加油”。对于Gladish的自爆,瞬间引来许多网民私信直呼:“看起来完全不像!”。

 

 

本尊也笑称“原来大家都不懂我的年龄,谢谢大家以为我20多岁!我继续装年轻好了”。不过随后她再补充,她是在34岁怀上Tara,今年35岁生下女儿。

 

 

除此之外她也分享以前她没有颈纹,看起来比较年轻。但自从怀孕后不只是多了颈纹、人也看起来比较憔悴,所以她希望做完月子后气色会变得更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是天使宝宝!大马网红Gladish❤️分享生产过程!「宫缩不到几小时」很突然的生完了!

宠妻模范生!大马网红Jenn Chia❤️又被未婚夫弄哭!上次求婚送豪表+这次送BMW豪车(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