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妻模范生!大马网红Jenn Chia❤️又被未婚夫弄哭!上次求婚送豪表+这次送BMW豪车(内附视频)


大马网红Jenn Chia(So, I’m Jenn),以Aunty Siow、 Michelle等搞笑角色走红,成为大马广告宠儿之一。事业有成的她,去年也点头答应英国籍男友Jon Liddell的求婚!

 

 

当时别有一番“大马风味”的求婚更掀起话题!Jenn曾在视频中多次提到自己理想中的求婚现场就是在Mamak档,而贴心的Jon真的把Mamak档“搬去”家里客厅布。

 

最叫人惊喜的是,Jon是用Rolex手表当作求婚戒指,以「Will you mamak me」“成功锁住”Jenn。

 

 

时隔一年后Jon又再次给Jenn一份惊喜!那就是送了一辆两人梦寐以求的豪车——BMW!

 

 

文中Jenn提到,她和Jon共同开创平台8年以来,一直很想拥有一台BMW。作为宠妻模范生的Jon,私下偷偷买下BMW后,以试车作为幌子成功给Jenn一大惊喜。

 

 

当看到自己的礼物时,Jenn眼泪夺眶而出,最后更难得撒娇:“我们可以停止拍摄吗?我怕我忍不住哭出来”,最后更深情说“I love you”。

 

 

影片中Jon自爆自己没有一张“扑克脸”,所以对他而言这3个月准备时间是很困难的任务。至于为什么想送Jenn梦寐以求的BMW,是为了当作她努力工作8年来的一份奖励。

 

 

看到这感人的惊喜,也引来许多粉丝们留言:“怎么办!我也看哭了”、“Jon真的很疼爱你!要幸福”、“Jenn真的很努力!是我最喜欢的网红!Jon抱着时说的那句话直接哭死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是天使宝宝!大马网红Gladish❤️分享生产过程!「宫缩不到几小时」很突然的生完了!

吊花场の大格局!小姐姐「一晚爽赚500K」⚡网民叹:是我15年的薪水!

大马网红Mona怀孕?她PO出新照片⚡本人大方回应了!

继《春风有我陪你》爆红后,大马网红「小哈尼」又出新歌啦⚡《流水流出来》被赞:好经典的70年代曲风!

晒大尺度美照被网民骂⚡大马网红毛毛「双手遮胸照」遭恶意举报被拿下,她发文回应了!

Gatita被网民问「还和LSJ联系吗」⚡本尊竟这样回答+自爆一原因:会和现任结婚!

大马网红秋雯游越南❤️超好身材藏不住!波涛「胸」涌差点走光!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