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使宝宝!大马网红Gladish❤️分享生产过程!「宫缩不到几小时」很突然的生完了!


大马网红歌手Haoren朱浩仁和老婆Gladish陈祤琹,顺利迎接女宝宝Tara啦!

 

 

于2022年4月7日在阿尔卑斯山求婚成功的Haoren朱浩仁和Gladish陈祤琹,在9月5日正式成为合法夫妻后,相隔一个月宣布怀孕喜讯。

 

 

出新歌巧遇女儿出生

 

今年3月9日,老公朱浩仁和好友Tomato、阿亚推出新歌《周懂吗?》时,也是女儿Tara的生日!

 

Gladish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整个生产过程非常顺利,完全是生了个天使宝宝,没让她痛太久。

 

 

文中她提到从宫缩到医院、进产房,前后不到几个小时。幸运的是Gladish是在没有催生、没有吊点滴、没有打无痛,连伤口也没撕裂、剪和缝针的情况下,顺利诞下宝宝。

 

 

分享宫缩过程:非一般!

 

不过她在限时动态也分享自己是很怕痛的人,所以准备生产前的宫缩真的不是开玩笑。她称宫缩是非一般的感觉,“像搅肚子、像经痛”痛到讲不到话,不过宫缩完后她又复活了。

 

贴文中Gladish还很自豪的说“对自己另眼相看,我从今天开始就是一位勇敢的母亲”。她还提到当听到宝宝的哭声时,护士把宝宝放在我心口那刻,真的感觉一切都值得了。

 

 

朱浩仁感谢老婆:辛苦了!

Haoren朱浩仁则形容“这是我觉得我人生里最没用最无助的moment!真的只能旁边看和给予精神上的支持”。他还说道妈妈真的是最伟大,“Gladish辛苦了,全天下妈妈辛苦了,抱起baby那一刻,一切都是值得了❤”。

 

他还拍了宝宝的正脸照,幸福说道“很多人说女儿和我是photostat!”,藏不住的喜悦。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