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网红Mona怀孕?她PO出新照片⚡本人大方回应了!


大马网红情侣Charles & Mona的“跨国恋情”可说是经历了风风雨雨,但两人就像普通情侣一样面对各种生活感情问题,例如金钱压力、相处模式等等。再加上两人是跨国恋情,多多少少都会比普通情侣牺牲的更多,曲折满满。

 

无论如何,他们拍拖至今虽然曾闹过分手,但两人至今依然甜甜蜜蜜,从一开始 Charles 坦诚当时正处于磨合期,需要一点时间去接受彼此的改变,到早前一起回中国见家长,情人节放闪等等事迹,可见他们的感情在经过磨练后更加升温,甜到漏出来呢~

 

图/monanananana_(Instagram)

 

图/monanananana_(Instagram)

 

Mona父母的认可!

 

最重要的是!Charles 跟随 Mona 回去中国见她的家人之后终于得到了认可。Mona强调,如今其父母以及弟弟真的很认可Charles。Mona父母似乎奔着婚姻的方向看待他们的恋情了,让两人松了一口气。

 

图/monanananana_(Instagram)

 

Mona怀孕照曝光?

 

早前Mona于社交媒体上发了一组照片,照片中Mona一头黑发气质地山落在肩膀上,上半身穿着一套蓝色短版西装上衣,下半身穿了开叉短裙,照片完全惊讶到了粉丝,大呼:「看上去很像怀孕」、「第一眼看以为怀孕了」等等。

 

截图/monanananana_(Instagram)

 

Mona本人回应了!

 

不少粉丝纷纷恭喜Mona,让Mona忍不住发文询问大家:“真的很像怀孕吗?” 同时也为自己怀孕一事辟谣!

 

截图/Mona(小红书)

 

值得一提的是,继另一对网红Diorlynn和达达的婚礼之后,许多粉丝和网红朋友都敲碗询问两人几时菜肴结婚,非常看好这对神仙情侣!最后的最后,尽管两人的跨国恋情充满挑战,但是相信“爱”会战胜一切!希望Charles & Mona可以一直甜蜜下去,也给许多跨国恋爱的网友们更多的勇气!加油~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包最多钱的竟然是他!Diorlynn & Wilbur婚礼⚡大马各大网红「红包金额」大曝光!(内有影片)

 

当场吓坏狂尖叫❗ 女网红去泰国旅游『遭咸猪手抓腋下』⚡ 喊:“他们都很爱摸我”!

 

好事将近⁉网红Charles豪送女友Mona❤️「6大叠厚钞票」当生日礼物!现场激情舌吻+许愿生龙宝宝!

 

猪肉佬被人笑+被看低!他晒英国大学Master文凭,还是Distinction毕业的!网民自愧不如:卖烧肉的竟然是学霸!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