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佬被人笑+被看低!他晒英国大学Master文凭,还是Distinction毕业的!网民自愧不如:卖烧肉的竟然是学霸!


因翻跳王心凌《爱你》意外走红的素人网红“猪肉佬”,竟然是个学霸!

 

 

 

“猪肉佬”从事卖烧肉的行业,因灵活的身躯及曼妙舞姿吸引网民眼球,跳起舞来比女人更妖娆,收获不少赞赏!

 

 

近日他在烧肉档的Facebook专页上发文感慨,感谢当初坚持出国念书的自己,不然也许现在会很在意他人的目光和冷嘲热讽。

 

网民看到照片大惊,原来他是从英国大学Northumbria University毕业,并以优异成绩获得商业与营销管理硕士学位,妥妥的学霸!

 

 

他在文中表示,出国到了新环境,没有了家人的庇护,让他瞬间快速成长,眼界更开阔,还锻炼出强大的内心与接受新事物的敏感度。

 

他也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大家,不要因为别人的言语而淹没了自己的热爱和梦想,呼吁大家勇敢做自己,“我不想你到白发双鬓,才来悔恨当初。”

 

他也劝天下的父母,“不一定要把孩子送出国,但一定要给孩子跌倒且面对困难的权力,因为只有孩子自身感受到危机,和能面对困难的能力,对他们在未来面对社会才是最佳保障。”

 

 

这篇长文在短短时间内收获超过3K点赞及400次分享,网民直呼他简直就是偶像!留言:“太可怕了,烧肉都要Master”、“打脸那些讲做传统生意或f&b的没知识没格局”、“你真的是现代年轻人的榜样”、“靠自己最可靠!以你為榮”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