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将近⁉网红Charles豪送女友Mona❤️「6大叠厚钞票」当生日礼物!现场激情舌吻+许愿生龙宝宝!


大马网红拿督赛Charles Tee和中国籍女友Mona杨芮曾网传分手,两人虽回应正处于磨合期,不过俩人最近有新进展了!

 

 

Charles在1月22日就趁农历新年,与Mona一起回中国老家见家长,更许愿「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可以好好的走下去」,引来许多网民祝福:“我看到未来了”。

 

 

为庆祝Mona 2月5日的生日,Charles除了贴心的为女友准备生日派对,更上演霸道总裁戏码,豪送女友6大叠厚钞票。

 

 

两人在生日派对上还激情舌吻、甜蜜放闪,隔着屏幕都感觉到幸福氛围。

 

 

到了许愿环节,有朋友现场起哄明年生个龙宝宝时,Mona竟微笑点头回应“可以!”,看来这次真的是好事将近!祝福两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网红Mona & Charles Tee⚡正面回应「分手传言」!拍片分享两人目前的关系!

恭喜!大马百万网红「马来堂哥」❤️放热恋照+宣布脱单!堂嫂模样大曝光!

大马性感波神Ms PuiYi多年前旧照被翻出!清纯可爱和现在天差地别!网惊:原来她也有这么Cute的一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