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Mona & Charles Tee⚡正面回应「分手传言」!拍片分享两人目前的关系!


早前大马红人拿督赛(Charles Tee)& 中国网红女友杨芮(Mona)传出分手消息,并在网上引起热议,让不少支持他们的粉丝感叹“好可惜”。

 

据了解,自两人上个月传出分手的消息后,引起粉丝关注,更有网友发现Mona与Charles Tee依然同框出现,怀疑他们是否“真的分手了”;更有粉丝觉得“分手只是在玩Prank”,希望他们继续在一起~

 

图/charlest33

 

影片回应分手事件!

 

在粉丝猜测2人关系许久之后!Charles昨日终于发布影片,回应有关两人的感情问题了!影片中,Mona娓娓道出,这一次两人分手会闹到那么僵的原因是:“以前我们的感情,都是郑秋宝(Charles)努力比较多,他就是承担的比较多,不管是我的脾气,还是别的东西,所以这一次真的是我的问题,大多数是因为我的脾气”。

 

他们更表示,两人目前处于磨合期,因为Charles需要一点时间去接受Mona的改变。

 

“我们不敢跟你们保证,我们会不会真的和好,或是会不会有一天大家都觉得就这样就算了!”

 

图/CharlesTee 拿督赛

 

Mona会回中国!

 

另外,对于这次在出现感情危机期间是否会回中国,Mona也作出回应。她说,虽然上一次因为“绿码”的问题无法登机,只好继续滞留在大马,但她还是会回中国,只是会延迟,不会透露何时回去,但一旦成功回国还是会告诉大家!

 

图/monanananana_

 

共同经营频道

 

Charles表示,Mona还是会出现在这个频道,因为这是两人一起经营的频道。

 

两人同框的原因!

 

Mona说,可能大家看到两人同框的画面都会认为他们再回一起,和好了之类。

 

“其实并不是,因为两人有很多的共同朋友,如朋友生日等场面还是会一起出席。”

 

最后,我们还是把感情的问题留给Mona & Charles自己去处理吧!不管未来如何,都希望两人能够幸福!

 

图/monanananana_

 

图/charlest33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网红Mona突然自曝⚡与大马红人「拿督赛分手」!Charles也在Instagram回应了!

 

网红情侣Charles & Mona这次真的分手了?女方INSTAGRAM删除甜蜜合照+暗示回中国!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