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性感波神Ms PuiYi多年前旧照被翻出!清纯可爱和现在天差地别!网惊:原来她也有这么Cute的一面!


最近Facebook突然刮起非主流风,许多网红和网民都纷纷晒出自己年少无知时拍的非主流大头贴,引起大家热烈讨论。

 

在Instagram上坐拥20.3M粉丝的性感网红Ms PuiYi(萧佩儿),一向作风大胆,没想到狂野的她也曾有可爱清纯的一面!

 

 

最近因旧照热潮,肉搜能力一绝的网民也翻出了Ms PuiYi多年前的照片。实际上,她爆红前走的是清纯路线,连取的网名都是选择可爱的“Pui Yi糖糖”,和现在的她天差地别,让网民感到相当惊讶。

 

 

以前的她经常会发布甜美风格的照片,穿搭也偏向学生系列,摆的Pose特别俏皮可爱。

 

 

 

尽管如此,身材姣好的她也时不时会穿露腰装或紧身衣,浅浅地秀一下小性感。

 

 

如今的她穿着不再保守,更毫不吝啬大秀玲珑有致的S Line身材,有时甚至会因为穿衣场合不对而引起争议。

 

 

可爱的Ms PuiYi和性感的Ms PuiYi,你会更喜欢哪个风格的她呢?

 

 

以上图片全部取自Ms PuiYi社媒,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