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大尺度美照被网民骂⚡大马网红毛毛「双手遮胸照」遭恶意举报被拿下,她发文回应了!


早前,大马网红毛毛在27岁生日当天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组双手着胸部的性感美照。没想到,此照片一发出后却遭到部分网民的攻击。

 

生日帖文中她许愿,27岁她要更勇敢、更坦荡、更自在、更无所畏惧去允许一切发生,接受所有状态下的自己,去挑战,突破,去叛逆起来。她还表示不要再犹豫自己是否足够漂亮,骄傲地向世界展示自己。不料,此贴文立即引来了部分网民的攻击。

 

而毛毛因拍戏结识的演员Meeki见状后,立马发文力挺和维护毛毛。

 

截图自:Meeki面子书

 

原以为事情已经告一段落了,没想到令人意外的是,昨日毛毛透过Instagram发文称该组照片遭恶意举报,如今已经被删除了!

 

图片贴文写道:

 

考虑了很久要不要回应,因为说实话我没啥好交代的,但持续收到很多关心我的姐妹私信,所以还是来说说吧。

 

先谢谢各大媒体的善意报道让我火了一把,也谢谢各位过路人到现在还是会留言关心我说:“欸,怎么把那ugly naked photo删掉了?”

 

毛毛对此表示:她没那么没种,这组照片拍的堂堂正正,一没露点二没做色情动作,实在找不到哪里有问题值得她心虚地删掉。

 

照片被拿下,失望吗?愤怒吗?

 

毛毛表示:她不失望也不愤怒,只是看清了人类些什么。

 

容貌精致身材好拍出来的照片就会被赞扬,除此之外都是丑人多作怪。他们可以接受性感辣妹的露点裸体照,却不能接受胖女孩展露最真实的身体。因为他们觉得这样的肉体是最难看的,尤其是那三层肉是怎么看怎么恶心人,怎么有勇气发出来啊。

 

她也发出了一连串疑问,“那什么才是应该被发出来的?粉红色的乳头?精心调整角度抓拍的腹肌?美丑这套标准谁定义的?你凭什么站在上帝视角审判他人?凭什么世界只属于美人?凭什么相貌平平就该任命就该被收敛光芒?”

 

她直言,自己喜欢古铜色,更喜欢曲线美的大屁屁,白幼瘦小不是她喜欢的类型,但她没有因此而去批评瘦小的女孩。

 

他说,“能用同一个标准定义的,不是审美是审判”、“胖瘦美丑,从来都没有正确答案”。

 

至于被宣扬肥胖,她指出如果胖妹拍布少一点的照片就是在美化肥胖,那做大胃王吃播的人不就是在鼓励暴饮暴食?

 

对她而言,这组照片只是展示了一位正常女性的身体,坐下会有三层肉的肚子这件事完全ok,不是只有A4腰才有资格露肚子,手臂大也可以尽情无袖。

 

也有一些网民鼓励她重发这组照片,但毛毛表示:这组照片不会再重发了,主要觉得没意思,但她发了一些幕后给大家看~

 

毛毛在此也告诉大家,不要怕被凝视,也不要因为凝视而改变自己,当这些挑剔的目光凝视在你身上的时候,请坚定地相信自己的独特!

 

网民们纷纷为毛毛打抱不平:

 

截图于:mao0227 Instagram
截图于:mao0227 Instagram

 

这里点击毛毛Instagram原文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奔跑吧》MC大换血!网传节目组舍弃Angelababy留下白鹿⚡王鹤棣、范丞丞将加入新阵容!

大马飞机杯女神Gatita⚡大爆一周和男友大战14次!网惊:会不会榨干榨净哦?

骗子遇到对手了!大马YouTuber培永收到诈骗电话⚡开启社牛模式反套路!吓到对方cut他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